3C產品環保新包裝    

 加貼防偽商標,更能有效提升品質的保證!

 

新包裝方式的優勢:

不用高周波加工,節省加工成本;不需交給加工廠作業,品質與貨品流向好控制、還可以省下運輸時間。泡殼可以縮小約一半,與紙卡增加的成本約莫可以互相抵消。

我們擁有專業生產設備,可保證您操作順手好用!

 

 3C產品環保新包裝_包裝步驟說明    

 

過去我們所熟知的3C產品包裝,幾乎都是塑膠泡殼,包裝成本高而且也不環保,更麻煩的是,拆包裝時總要費盡好一番功夫,產品運輸和陳列更是要佔掉不少成本和空間,現在可是寸土寸金的時代呢!這些都是不必要的成本!

 

 3C產品環保新包裝                      3C產品環保新包裝_背面+虛線刀

塑膠殼以外的空白區域,可盡情          背面已鍘好虛線刀,拆包裝更容易了!

為您的產品裝點設計!                

舊式塑膠殼包裝                 舊式泡殼包裝             

舊式塑膠殼包裝:包裝簡單卻                舊式泡殼包裝:包裝成本高且不環保 。 

無法吸引消費者目光。           

                                                                             

這一款3C產品環保新包裝,將這些困擾工廠、店家和消費者的問題通通迎刃而解了!現在只需要一張吊卡和一小片泡殼,簡簡單單就可以完成精美的產品包裝,吊卡上還可以印刷產品廣告和規格說明…等。

 

使用簡單、環保、節省空間、節省包裝成本、拆裝容易的新式3C產品包裝思維,現在就要震撼3C包裝產業!

黃逸欣寫於防偽整合大師   淩雲科技 2012.05.22

arrow
arrow

    雲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