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0ES00300001-印刷圖版冠南藍莓果汁-編輯-20-1-01.jpg

防偽應該是包裝的一環,而且防偽也是可以讓包裝設計更高級、更美觀的元素。可惜的是,除了信用卡、護照、鈔票等高階的、非商品的印刷,市場上看得到的幾乎100%都是包裝歸包裝、防偽歸防偽;個別設計製造,最後再透過膠水之類的方法讓它們結合在一起。以致,防偽變成附屬品;而包裝也沒有因為加上防偽元素而變得更美觀、更有價值感。

可惜!可惜!真可惜!可惜甚麼啊?錢也花了,東西也做了;還多花貼標工資、增加包裝的繁複性;而只因為不瞭解防偽印刷,居然只得到一個看似比較有價值一點的結果!真的很可惜。

臺灣堪稱水果王國,無論水果種類及風味可說是全球之冠;而冠南生物科技是國內唯一冷凍水果專業生產廠,獨具新鮮水果冷凍技術,於民國90年正式生產上市,精選國內各種高品質上等水果,經急速切丁冷凍包裝,全程零下18度C配送,保留新鮮自然風味,讓各種冷凍水果全年平價供應。冠南還創立了幾個全國第一:A.於民國103年開始將100%無添加(PS.)的芒果乾試銷進入日本,預計105年正式大量生產。B.預計105年度國內全面推出100%無添加的純果汁。C.民國105年對日本銷售同樣無添加、含30%水分的濕式果乾。

PS.冠南對100%無添加的定義是:除了水果本身,沒有添加任何其他原料,包括水、糖。

頂級的水果加工,當然要有頂級的包裝;邀請讀者跟我們一起來看看它的包裝有何優異之處。

冠南專用保特瓶;不惜重資,開專屬的保特瓶模具,瓶身上端浮雕的冠南商標標示了對品質的堅持與對顧客的無上尊崇。

標籤上的定位燙金雷射商標:國內首見在果汁上使用雷射商標,並且直接採用與標籤盒為一體的燙金模式;除了防偽特性以外,還更有高級的質感、使標籤本身具有美感與獨特性

GH0ES00300001-雷射圖版冠南安全防偽標章-編輯-6.jpg

定位燙金通常會用在高貴的商品中,例如"信用卡";那是因為燙金製程須結合印刷品、全項設計規劃、精密的定位燙金設備,還有……還有……最重要的製程規劃與整合的能力;獲致的高級質感要有相對的設計能力、設備能量,當然也同時提高了產品價值感與防偽性。

說到印刷整合,一個好的包裝設計要能讓商品在賣場展示架上琳琅滿目的商品中脫穎而出,攫取消費者的目光並引發購買的慾望;除了商品本身,是不是還有可著墨處?

食品履歷是一個優質食品必須要進行的管理;從所使用的水果的來源、田間管理、肥料與用藥的管理、採收日期,在在都影響到食品的安全;頂級的果汁當然要做食品溯源的管理,不只要做管理,還要讓消費者看得到!冠南堅持以高於市價跟農民包場,並要求農民採用安全的栽種模式,不要求外觀(皮衣)的美觀卻要內涵的完美。

將相關的紀錄建立成資料庫,架構雲端資料庫~定向查詢的軟體~對應的QR-code產生的系統(系統內建在編碼同時內涵冠南Logo)~透過可作變動性資料列印的印刷設備進行貼紙的印刷……達到讓消費者可以使用手機或電腦(或任何可以透過網路系統查詢的設備)看到他所食用的這瓶果汁的水果來源、生產過程;除了生產100%無添加的果汁,也讓消費者可以吃的安心。

食品安全卡-4.jpg

 

『十年磨一劍,霜刃未曾試;今日把示君,誰為不平事?』冠南累積數十年的經驗累積與對水果加工安全品質的堅持,而有推而廣之,希望能為台灣水果找一條出路也為住在寶島台灣的我們做一個安心的水果食品,決定面對消費者直接推出。淩雲科技也憑藉其十餘年在防偽印刷整合的能量,從產品包裝規畫起參予團隊,達到高級、高防偽又經濟的結果;團隊中還有軟體、網頁、農產田間管理的優質成員。

秉持『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理念,冠南、淩雲與團隊全體都非常樂意將過程所獲取的成果進行擴散,除了在食品的運用以外還希望可以帶動台灣產業進入一個生產透明化的新世代;歡迎分享!

 

 

                               黃仁俊     2016.Feb.03淩雲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