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s-24.jpg      

雷射商標受限於生產的方式,必須從打版→翻鑄單元版→接版→翻鑄母版→翻鑄生產版→壓印→褙膠→鍘型。如此繁附的製程,使得專版的生產批量通常需有數十萬枚、而總價也需要有幾萬塊新台幣才能製作。

 

對於台灣這種小型的海島經濟規模來說,不管對使用者或生產者;這樣的批量都是一個很大的負擔。如何能夠少量的(最好不超過5000張)製作具有防偽功效的雷射商標,當然總價也要低廉;這個題目遂成為防偽整合大師→淩雲科技的重大使命。

 

2007年,淩雲科技首創無版雷射製程、推出批量20,000張的專版生產模式、迄今仍是業界唯一可以這麼少量生產的模式;無版雷射除了少量生產之外,其各種效果的呈現都與一般雷射商標一模一樣。而總價甚至比正常模式的版費還來的低;提供了使用者一個非常棒的選擇。

 

但是,海島經濟的台灣、再加上地球村的趨勢;使得生產作業確來越偏向於少量與多樣,20,000.張的最低定量仍舊超過多數客戶的需求。

 

2011年淩雲推出複合標簽,將全像與一般印刷標簽結合,而可以利用簡單設備由客人自己加印變動資料的方式,達到防偽層級的提高與客人使用彈性的提高。尤其對零件製造之類客人,有繁複的產品標示,如規格、型號....等需都做標示的商品;複合標簽可以完整的達到提高商品價值、防偽、與產品標示的目的。

 DSC_6531.JPG  

 

2012年,我們開發了一款高階的防偽底紋;我們稱呼這個防偽底紋為"無字天書"。再加上一個獨創的組合技術,我們可以將專版雷射商標的最低定製量一舉降到3,000枚、而且是具備高階防偽效果的雷射商標。

淩雲科技自詡為防偽整合大師;無字天書即將推出,祝福2012淩雲科技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holos-27.jpg    

 

黃仁俊 於防偽整合大師 淩雲科技 2012.01.03

arrow
arrow

    雲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