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 code_6   裡面有我們就要為您帶來的歡樂的訊息!請掃!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QR Code的使用也從一開始的功能性衍生了許多趣味性,甚至說是一種藝術也不為過。

 

QR Code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它的神秘,因為我們不知道裡面藏了什麼東西?有神秘感的QR Code就會吸引讀者想一探究竟,有了互動的QR Code就有了生命。因此如何佈置神秘、創造互動後的驚喜,就變成QR Code設計的成功關鍵。

 

杜拜的Gulf News與咖啡連鎖店Tim Hortons策劃了一個行銷活動,目的是要提升Gulf News的訂閱量。他們在咖啡杯的隔熱套上印上一個QR Code,掃描後就可以看到每小時最新的即時新聞,就好像買一杯咖啡送一份報紙,而且這份報紙不用資源回收。

 

qr code_1  

 

韓國連鎖賣場emart推出一款只有正中午時刻才掃描得到的3D QR Code,引起踴躍回響。利用日晷的原理,一根根的方柱體在中午12點~13點投射的陰影剛好形成一個完整QR Code,掃描一下就可以拿到emart的折價券,大大提升了中午時間的營業額!

 

qr code_2  qr code_3  

 

流行文化雜誌Meets ObsessionYiyin Lu繪製尚圈最有趣的人!想認識他嗎?用手機掃描QR Code就能知道這位時尚人物是誰喔!透過QR Code的追蹤系統,就可以知道哪一位時尚人物的掃描率最高、最受歡迎了!看似與時尚搭不上邊的QR Code,透過Yiyin Lu的巧手,也晉升為時尚的一環了。

 

 

qr code_7        qr code_4  

 

不要懷疑!這真的是可以吃的餅乾!德國Qkies公司最新推出的QR Code餅乾,一盒裝有可烤出20塊手工餅乾的原料和印有QR Code可食用紙,只要用包裝裡附的帳號密碼登入Qkies網站,設定每個QR Code的連結網址就完成獨一無二的愛心餅乾囉!要送給愛慕者的,可以連結一段甜蜜的告白影片、要送給小朋友的,連到海綿寶寶卡通影片、送給爸媽的,連到全家福電子相簿…透過小小的餅乾傳達濃濃的愛意!

 

qr code_5  

 

QR Code著實為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便利和趣味!舉凡高鐵行動票券、城市行動導覽、星巴克尋寶遊戲…等。QR Code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善用QR Code,賦予每一顆QR Code最精彩的生命價值,他也會為我們帶來無限的驚喜與歡樂!

 

 

 

整合大  淩雲科技逸欣告 2013.01.15

 

arrow
arrow

    雲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