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貼紙:新創防偽標貼

 

所謂複合貼紙,是淩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結合不同印刷技術以達到下列目的的新創防僞標貼。

 

一、結合不同印刷技術,提高貼紙的防偽等級

 

1.雷射商標技術:混合多項製版手法;有顯性效果讓消費者辨識、還可以有多階隱性效果做分段稽核用。

 

2.傳統印刷技術:搭配防偽油墨,淩雲目前提供螢光油墨、變色油墨與太極粉三種防偽油墨。

 

3.數位印刷技術:專屬的防偽特效,潛影、彩色流水號、可變性條碼、疊紋印刷等、可以極少量生產,裡面可以有每張都不同的印刷,例如:相片、號碼

 

 

二、增加使用上的彈性

 

1.尺寸的選擇更有彈性:雷射商標通常有尺寸的限制,比較適合1~3cm以內;太大張不僅顯得粗俗,成本也呈正比率提高;而複合貼紙的尺寸則有相當大的彈性,目前普遍使用的尺寸約6cm

 

2.可印刷資訊更豐富:雷射商標因有反光特性,因此搭配條碼時,需特別處理一個反白的區塊;而複合貼紙突破了這個限制,同時還可加印詳細的公司資訊、產品型號、序號、亂數...等資料。

 

3.紙張的選擇更多元:除了雷射膜以外,也可選用其他各式防拆材質,例如白色VOID破壞、不轉移、銅版VOID全轉移...等。結合特殊防偽材料,例如真像膜,更可有效提升防偽層級!

 

另外也可以考慮採取"破壞刀"方式。

PS.真像膜材料取得不易,不僅單價非常高且一次訂製的數量非常多,因此具有極高的防偽特性。

 

 

三、控制成本與MQC以符合客戶的需求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層的需求,我們也推出公版複合標簽,1,000pcs就可生產,打破防偽商標要10pcs以上才能製作的限制!

 

複合貼紙  

加印豐富的變動性資訊便於產品通路管理、搭配變色油墨印刷提高防偽層級!

 

複合貼紙的應用介紹

銅版VOID全轉移紙張結合雷射防偽線,防止貼紙二次使用,加強防偽層級!

 

複合貼紙 

白色VOID破壞材質結合雷射防偽線。

 

複合貼紙

真像膜:銀色防偽線在辨識片判讀下可看到隱藏的文字。

 

所謂複合貼紙,因為淩雲熟知且具備多元的印刷技術與設備;所以我們可以依照客人的特性,規畫與生產、將這些技術整合運用、以完成單一技術廠商所辦不到的批量、單價、防偽特性⋯⋯

 

 

淩雲科技防偽整合大師  黃仁俊謹啟.  2013.03.25

 

 

 

 

 

 

  

arrow
arrow

    雲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